2011年8月12日 星期五

心理測驗 [ 感情 ] 你對愛情的態度

你有時間感嗎?現在要你計算三十秒的時間,你會用什麼方法?
1.憑感覺2.手錶,時鐘3.用馬表,一秒也不差4.請別人幫你計算5.麻煩!不計算










1.你的愛情也是憑感覺的,看對眼了或來電了,便一拍即合墜入情網。若感覺不對,就算是死纏活纏也不能獲得你一絲絲的理采,夠酷吧!
2.你是一個凡事都講求一個理字的人,完全憑理性來處理事情,就連感情也一樣,所以你最後的決定,經常是由理性的判斷而得的結果,不會太令人失望,也不會有什麼意外。
3.你的本性也是精準的不得了,愛的時候,愛得轟轟烈烈,死去活來,不愛了就分的乾乾淨淨,決不拖泥帶水。
4.你是一個被動而不積極的人,就連感情的處理也是如此,平淡就是福是你一輩子走的路,只要兩人之間沒有什麼大問題,大概就是最後的選擇了。反正人生就是如此。
5.你可以稱得上是一個愛情的白癡,你總有比愛情更重要的事要做。你的座右銘是,愛情:一邊涼快去吧!談愛情:殺了我吧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